您的位置:重庆视窗>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2019陈俊希“遇见爱”LIVE演唱会要来啦,实力演唱即将开始!

2019/11/5 12:49:20 来源:重庆视窗

他是在2017快乐男声上变化多端,鬼魅多才的全能歌手,2019陈俊希“遇见爱”LIVE演唱会,浪漫的音乐之旅,让人无法忘记的经典歌曲翻唱,让我们到重庆寅派动力,一起去听着陈俊希为我们演绎那些难忘的曲目吧!

实力的歌手,擅长各种曲风的音乐,又会自己写词作曲,《从重庆到北京》、《恍然半生》、《让我》,《我没有说》等都是他在乐迷口中收获不少好评的音乐。

他的歌总是在讲述一种淡淡的情怀,能够释放听众们的心情,他的作品总是能够唱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他的声音沙哑,独特,有一种苦涩又让人沉醉。陈俊希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他的歌词简单却总是能够唱出太多人的情感。

现在,他将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及众多经典的曲目来到寅派动力和大家见面啦,那些你曾经难忘的曲目,那些伴随你度过美好青春时光的经典,他也将再次为你重新演绎这些曲目,寅派动力,11月8日让我们相聚在此吧!

才华横溢,却低调行事,“事外英式居酒屋2019陈俊希‘遇见爱’LIVE演唱会”即将来袭,经典的曲目将再次重新演绎,快和小伙伴到现场回顾曾经的时光,重温金曲带来的感动吧!

时间:2019年11月8日 20:00

地点:重庆寅派动力

票价:598元(VIP)/168元/128元

598元(VIP)包含:

门票1张,VIP席位 · 海派健身卡1张(价值196元)

应援T恤1件(价值199元)· “遇见爱”定制鸡尾酒1杯

168元包含:

门票1张

一路向希·海鲜零食海鲜:花螺/蟹钳(二选一)

128元包含:

门票1张

PS:所有购票用户均可享受以下福利

事外英式居酒屋:提供价值118元的抵用券

泰囧音乐餐厅:提供价值200元的菜品抵用券

杂咖餐吧:价值128元双人下午茶套餐一份

贰麻酒馆:价值158元的彩虹斗酒一套。

抢票时间:2019年10月22日起

抢票网站:大麦、猫眼、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