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生活>环球美食>正文

依托“川派”特色,顺心团膳再获中烹协团餐大会多项殊荣

2018/5/16 15:17:05 来源:重庆视窗

2018年5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烹饪协会、陕西省商务厅等机构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在古城西安盛大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团餐产业国际、国内领域一线企业巨头以及政府、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行业精英,他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盛事。本次会议上,顺心团膳凭借2017年的卓越成绩,包揽“2017年度机关单位团餐代表品牌”、“2017年度中国团餐百强企业”荣誉,而顺心团膳旗下的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顺心食堂荣获“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称号。

本次盛会以“健康中国 团餐力量”为主题,通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国团餐产业发展趋势,深入挖掘团餐力量、充分展示团餐风采、牢固树立团餐符号等热点,围绕健康团餐细分板块风向标、团餐人才引力场专题研讨以及品鉴考察等主题交流活动展开,聆听到关于中国团餐领域最具权威的声音,共同分享了团餐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并重磅发布了颇具权威的《中国团餐产业发展报告》、《中国团餐消费市场大数据报告》,为把脉行业趋势,指导企业发展提供了依据。同时,大会还对助力团餐产业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团餐企业进行了荣誉表彰。

从会议发布的《中国团餐产业发展报告》了解到,2017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3.9万亿元,增速10.7%。团餐市场规模超过1.2万亿元,占比超过四分之一,保持20%以上增速,团餐业已经成为推动餐饮市场稳步增长的重要推手。此外,大数据显示在团餐百强企业中,营收业绩在3亿—6亿区间的团餐企业占49.5%,逐渐成为国内团餐的主力军,是未来团餐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顺心团膳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在过去的一年中砥砺前行,实现跨越式发展后终于收获成绩。继2017年之后,再次荣获“机关单位团餐代表品牌”、“百家中国好食堂”以及“中国团餐百强企业”称号,三项闪耀殊荣印证了顺心团膳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团餐企业代表之一。

今天的顺心团膳所获得每一份荣誉,并非是朝夕之功。作为在团餐行业沉淀浸润二十余年的优秀企业,顺心团膳通过精准的分析和自身定位,摸索出以“川派团膳”为特色的差异化之路,很快在同行业中崭露头角。面对团餐市场陷入同质化泥沼、企业难以形成规模、品牌缺乏影响力、价格毫无优势等行业困局,顺心团膳无论在机关单位、企业餐厅和校园食堂,都致力成为满足食客美味工作餐需求的最好川菜供应商,通过依托川菜发源地优势,精心钻研打造出川派团膳的两个核心要素——地道川菜调料和正宗川菜师傅,使顺心团膳迅速成为川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团餐企业之一。

同时,顺心团膳秉持“安全至上”的食品安全理念,从源头及过程关键控制点控制安全川菜的质量,无论你身处机关单位还是企业食堂,每一道菜品顺心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全程追踪溯源保障系统,推动了员工的安全体验和企业管理水平的全面升级,做到了美味川菜的坚守,提升了就餐员工、学生的美味体验。

本次团餐大会顺心团膳完美收官,收获沉甸甸的三项大奖,是团餐行业对过去一年顺心团膳不俗表现的巨大肯定,是对顺心团膳每一位员工伙伴的莫大鼓舞。未来,顺心团膳将继续用最朴素的美食情怀做赢得食客心胃的好吃团餐,把最正宗的川派美食美味普及到团体膳食领域。始终坚持以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为己任,为中国团餐行业发展助力,弘扬川菜文化精髓,为美味川菜走向世界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