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2019年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10/30 10:37:08 来源:广东视窗

金秋十月,魅力北疆邂逅风情南国。10月19日,由克拉玛依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同程集团承办的“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2019年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会活动在独山子玛依塔柯酒店举办,来自珠三角、上海和北京的旅行商、媒体及旅游达人代表齐聚,开启了一场时尚、玩酷、神奇的克拉玛依之旅。

全景时空沉浸式体验北疆魅力

一走进会场,就如同进入一个神奇的北疆世界。签到区设置了逼真的胡杨林、“天下第一奇观”大石,让人如同身临其境。宣传演示区、互动体验区、特产展示区则通过荒野之旅图文、互动创意、特色风物的展示,打造“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沉浸式体验。一场定制的“荒野之歌”开场舞,以光影的形式创意呈现克拉玛依魔鬼城、胡杨林等自然景观和惊险故事,拉开了推介会序幕。

 

作为本次推介会重点,克拉玛依金牌导游从交通、风景、人文、美食、住宿、购物等多方面推介克拉玛依旅游,呈现克拉玛依的旅游精华。自然奇景世界魔鬼城、辽阔壮美的白杨河峡谷、世界地质奇观黑油山,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都是克拉玛依独一无二的旅游景点。自然历史人文相结合,荒野元素与城市风貌相结合,市民体验与游客体验相结合,旅游发展与相关各产业资源相结合,克拉玛依成为一座在戈壁荒漠中崛起的高品质休闲城市,既有荒野之旅,又见时尚之都,迎接着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

 

▲上图为克拉玛依市旅游资源推介

同样作为北疆重点旅游城市的乌鲁木齐、石河子也分别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不一样的美景和风情让人心向往之,更有中国顶级探险家、克拉玛依市旅游行业特聘专家朱炜强先生对“荒野嘉年华”活动做了精彩的推介。

 

▲上图为乌鲁木齐市旅游资源推介

 

▲上图为石河子区旅游资源推介

 

 

▲上图为独山子区旅游资源推介

 

▲上图为中国顶级探险家朱炜强丨荒野嘉年华推介

 

▲上图为推介会活动现场

“乌昌吐石克”旅游产品上线推广

在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发展的背景下,“乌、昌、吐、石、克”五地联动,在旅游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发掘旅游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品牌共建、线路互联,推动区域旅游走向一体化,更好地打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推介会现场,“乌昌吐石克”旅游产品正式上线启动,推出多款极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五地山水相连,拥有天山天池、火焰山、天山大峡谷、克拉玛依魔鬼城、兵团军垦博物馆等新疆旅游名片,最新上线的旅游产品浓缩了各地精华,呈现北疆旅游魅力。相关旅游线路产品将在同程旅游及合作旅行商渠道门店重点推广,吸引珠三角以及全国游客前往克拉玛依,感受不一样的北疆魅力。

据悉,主办方此前曾赴珠三角地区拜访多个高端品质旅行社,精准获悉当地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同时组织珠三角区域旅行商、媒体、达人大V前往克拉玛依集中踩线考察,游览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回民一条街、天山天池风景区、军垦博物馆、桃源景区、121团军燕沙漠生态景区、黑油山景区,体验2019克拉玛依荒野嘉年华活动、荒野嘉年华音乐节、《千回西域》歌舞秀,深入体验克拉玛依文化旅游魅力。

 

 

通过系列举措,克拉玛依不仅进一步整合文化旅游资源,还打造了更多有吸引力的旅游路线产品,带动珠三角地区赴克拉玛依旅游的热度,持续扩大“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