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新闻>国内>正文

百万人陆续聚集,广东安仁商会网络年会引领新风尚

2022/1/26 10:11:11 来源:广东视窗

2022年1月23日晚上7点,本是周末。广州火车东站附近,一幢现代化写字楼的30楼却灯火通明。

这不是公司员工在年末加班,而是在拍摄、制作一场年会盛典。说的没错,是在写字楼里上演年会盛典——这就是“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2021年网络年会直播盛典”直播现场。

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是2021年初成立的一个异地县级小商会,但商会不因小而不为:商会自创立之初,就在张小余会长的引领下,树立了“不断创新”的商会宗旨。

在1月26日的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上,商会监事长和一些理事成员提议、理事会初步决议后,会长立即拍板决定举办一场不一样的年会:线上直播商会年会。

会长说办就办,雷厉风行地成立年会筹备(工作)组,立即推进、督促落实举办一场创新的商会年会。

商会秘书处在张小余会长亲自领导下,在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理事会以及所有商会成员的支持下,紧锣密鼓地筹办起一场网络直播年会。

1月23日晚上7点,由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主办、广州四房湾置业有限公司主承办、广州智邦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承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的网络直播年会拉开了小小的帷幕,开始盛大地上演:在—个小小绿幕直播厅举办的年会,通过通信光纤,开始在天南地北上演!

网络年会在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宣传片展现的一幅幅辉宏画面后正式开播。商会张小余会长,用一篇情怀满满、散文诗般的致辞,展现了商会掌舵人,致力于经营一个不一样的商会思想:商会成立一年来,170多个商会会员,逆风起飞,用青春和情怀,在南粤大地,开启了商会创新经营的新篇章;我们逆风起飞,奔走思考,为商会和安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逆风起飞,在纷杂喧嚣中,居安思危,洞察远瞻,用青春点亮商会的灯塔,用梦想和能量,在大湾区为安仁人燃起希望……

中共安仁县委王洪灿书记,通过视频代表安仁县委和安仁县人民政府,给广东湖南安仁商会带来诚挚祝贺和满满赞誉,寄语安仁商会和在粤安仁老乡:仁商富而思源,不改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建设,支持家乡的发展……

安仁籍的、中国陶瓷雕塑艺术泰斗、广东安仁商会艺术顾问周国桢教授,通过视频向所有观看盛典的朋友、特别是安仁老乡带来了亲切问候。并亲手创作了一尊“生龙‘火’虎”艺术大作,用于本次盛典的抽奖。

广东安仁商会艺术顾问、著名的中国大陆现代山水画家,同时也是张小余会长的老师,也特地给这次网络直播年会祝词。并以切身体会,赞扬安仁是个美丽的地方,安仁人勤劳善良、热情好客。

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盈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艾平,鼎力支持了本次广东安仁商会2021网络直播年会:盈坚集团投资的安仁“书香名邸”楼盘项目,是本次年会的冠名单位。肖艾平乡贤同时作为安仁老乡,以其担任的广州市湖南郴州商会会长身份,也专门给本次广东安仁商会2021网络直播年会发来正式的致辞:寄语广东湖南安仁商会蓬勃发展,提前祝所有的广东安仁商会成员和安仁老乡新年快乐,虎年吉祥!

以张小平执行会长为代表的广东省湖南安仁商会主要成员,积极参与协办、大力支持本次年会直播盛典:其中大部分副会长出资出物、积极协办本次年会直播盛典;大部分理事单位出资出物出力、积极支持了商会本次直播盛典。

本次广东安仁商会2021网络年会直播盛典,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安仁才子谭贻国携拍档(安仁女婿)徐健淇、著名青年歌手欧阳铭芮、罗树丽、张斯维以及安仁籍的网红歌手“痴人张(张星星)”和国家一级演员钟柏源老师等,给现场和在线观众带来了欢乐和笑声!

本次广东安仁商会2021网络年会直播盛典,参与观众数量非常可观:据不完全统计,126万余人次参与了观看、互动。

今后,这种网络直播年会,很有可能成为年会主流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