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健康>资讯>正文

智云健康SaaS系统亮相高校论坛 助力健康管理信息化

2020/12/15 14:09:25 来源:中国视窗

近日,由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承办的东南大学第二届"健康代谢与创新转化"论坛在南京盛大开幕。全国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健康平台——智云健康,现场展示了智云健康SaaS系统助力全院健康管理的技术优势。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探讨糖脂代谢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创新转化,论坛承办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更是积极应用新技术,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环境。2018年3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成为全国首家使用智云医汇SaaS系统的三甲医院。自接入医汇SaaS系统以来,智云健康根据医院临床使用实际需求,对系统功能进行了数次技术迭代。从1.0版本升级到2.0再到3.0,新增筛选功能、虚拟病房、预警管理等,不断优化系统功能配置,大大降低了护士统计血糖数据的出错率,提高了医生的工作效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院血糖数据信息化管理。

本次论坛为来自国内外知名糖尿病、内分泌、基础研究、交叉学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临床医师和科研工作者搭建沟通桥梁,智云健康在论坛现场展示慢病管理技术优势,无疑是对代谢性疾病综合防控工作的有力推动。下一步,智云健康将继续发挥慢病管理中的技术服务优势,帮助医院搭建个性化慢病管理信息化平台,并围绕医院这个核心场景打造强粘性的医患关系链,提高慢病患者的诊疗效率和依从性。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12月的智云健康,目前已服务全国近2000家医院,近10万家药房,辐射全国5亿慢病患者。通过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等,已联结起"医、患、药、保"等产业链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