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健康>饮食营养>正文

洲星马蹄粉——在夏日邂逅清爽

2021/6/3 12:08:05 来源:广东视窗

夏日初来,是一江烟水照晴岚的天光亮景,亦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芬芳气蕴,可自然也有足蒸暑土气的炎烈干风。在夏日的风热暑土中,一杯马蹄冷饮,让马蹄的清香邂逅身心的凉爽,体会温润的安宁。

马蹄粉作为饮品的原材料,在炎炎夏日,可谓不可多得、恰到好处。马蹄粉,是从马蹄中提取的结晶颗粒状纯净淀粉。马蹄,又叫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营养丰富。而同时,马蹄粉本身就具有清心消暑,润肺生津,滋补安神之功效,对于夏日的署气热风,更是不二之选。

而洲星马蹄粉,作为有三十六年历史的马蹄粉制作品牌,保证了马蹄的最高营养价值与原滋原味的马蹄风格,同时,在加工过程中,洲星马蹄粉不添加任何其他杂质、淀粉、精糊、防腐剂,以保证最纯正的马蹄营养与绿色健康。让夏天的热,更贴近自然的凉;人们的心,能邂逅温润的凉。

芳菲歇去何须恨?马蹄粉的独特清香,本身就是夏日炎炎中的荫荫休憩。或是在夏日奔波于工作的朋友,口干舌燥的面对一系列亟难,此时请出一杯马蹄汤,清凉沁人,由心凉爽;或是在夏日休闲轻松的朋友们,看漠漠水田飞白鹭,听阴阴夏木啭黄鹂,此时端一杯马蹄冰饮,清香先闻,清爽随至,融入自然,品味清凉。

在马蹄粉的制作加工中,洲星马蹄粉不添加任何其他杂质、淀粉、精糊、防腐剂,所有过程采用现代工艺技术,对每一个工艺环节都保证绝对绿色,同时,洲星马蹄粉通过纯粹的马蹄粉,制作了种类繁多口味独特的马蹄糕点、饮品,期让所有夏日的烦忧都在清凉的味道中消散。

在夏日的高柳新蝉中,莫要让当空烈日夺走生活的清新热爱,让马蹄的味道飘散在荷香与夏风之中,让马蹄的清凉灌入心脾,沁人以温润,滋人以健康。

清脆可口的马蹄,有“地下雪梨”的美誉,浓缩而成的马蹄粉,将韵味与口感集合,将功效与价值浓缩,洲星马蹄粉的精益求精,只为所有朋友,能在夏日里,邂逅清凉的快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