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迎来大批玩家:预购显卡活动中签者

2021/10/31 10:59:17 来源:

10月30日,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迎来大批玩家,他们是此前在公众号“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参与预约购买GeForce RTX 3060 Ti活动中签的幸运儿,到手价3599元!不少玩家一早便到达活动现场,排队秩序井然。

这是京东电器第二次举办“现货好价,回馈玩家”活动,此前西安京东MALL活动大获成功,线上抽签线下提货完成购买的方式受到玩家好评。因此在10月15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公众号发布“四大显卡厂商再度来袭!3060Ti好价现货,点击预约!”时,便吸引众多重庆玩家参与,并于10月29日公布了获得购买资格的玩家名单。

获得购买资格的玩家,在10月30日分批次来到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的京东超级体验店完成线下购买流程,很多玩家早早到达,队伍里也有从邻市于前一天得知自己中签便赶来购买显卡的玩家,如果不是看到现场的盛况,恐怕会大大低估此次活动参与玩家的热情。

据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公众号的消息提示,中签玩家需在指定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店排队付款,且身份信息需与公众号报名登记一致才能完成购买。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流程严谨,成功买到显卡的玩家喜上眉梢。

完成购买后的玩家纷纷跟自己刚买显卡产品合影留念,并参与了“Show出你的卡,赢取500元京东e卡”,分享到自己的微博,参与福利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参与者广泛好评,现场成功完成购买的玩家也表示线上抽签线下完成购买的方法更为公平,且让更多的玩家以好价便将心仪的显卡带回家,做到不负每一份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