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MECITY携手摩登代言人邱天焕启摩登新我 多元演绎都市时髦 定义新奢风尚

2021/8/6 14:38:31 来源:中国视窗

(2021年8月6日,上海)新奢时尚品牌MECITY正式宣布新生代女演员邱天成为其摩登代言人,展现自由多元美学,演绎都市菁英气质。

自2008年创立至今,MECITY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一直致力于为多元包容、自信独立的都市菁英设计兼具可持续高级品质与非凡价值感的时装系列。今后,MECITY也将与邱天一同探寻”摩登新我”的更多可能,向大众传递摩登、浪漫、鲜活的品牌力量。

image.png

MECITY摩登代言人邱天演绎品牌21秋季新品

在此次MECITY全新释出的秋季大片中,邱天以她卓越的时尚张力,演绎出多元风格的早秋摩登:一面是率性Icon,身着黑色廓形西装外套,斜睨镜头,英气不羁;一面是清冷少女,自由叠搭打破外套的优雅属性。以不被定义的时髦风格,展现新奢美学的全新态度。

21秋季全面升级焕新后的MECITY,大胆地将浪漫、鲜活的特质融入品牌设计,不仅创造出高级质感,也展示了新奢时尚品牌以品质与设计为内核的全新态度;而其摩登代言人邱天,自出道起便以独特气质与出色可塑性获得诸多青睐与肯定。从摩登精致的时装设计,到表现力十足的银幕演绎, MECITY与邱天始终持以匠心态度,从容打磨作品的高级质感。演员身份之外,邱天亦不断探索自我的多种可能,既可以是时髦清冷的“红毯杀手”,也可以是享受生活意趣的摩登女郎。她的不被定义,也正如MECITY对多元风格的一贯追求,以浪漫主义感知、解读城市与人的复杂连接,打造都市男女都可自在驾驭的时髦衣装,满足不同生活场景所需。

image.png

MECITY摩登代言人邱天演绎品牌21秋季新品

从多元时尚的鲜活风格,到不断探索的真诚姿态,MECITY和邱天对于自我表达有着共通的理解与认知。未来,MECITY也将携手邱天,继续以时装为媒介,传递时髦都市人的优雅个性与内蕴力量,一同开启摩登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