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重庆视窗>时尚>美容美发>正文

鼻子整得挺好的,恢复也不费劲,长沙迦美医疗美容医院

2024/2/27 9:52:34 来源:
  • 鼻子整得挺好的,恢复也不费劲,长沙迦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一直以来,我都想把鼻子做得精致一点,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目光,但是我的鼻子凹陷的太厉害了,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看,这种情况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后来我想走另外一条捷径,其实很久之前我就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现在网上比较流行鼻整形手术,但是一听到手术这两个字,我就有些打退堂鼓了,因为我不想做整容手术,因为那样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但是后来想来想去,其他的办法也没有什么效果,只好去医院做个隆鼻术,在做这个手术之前,我也跟医生进行了很久的交流,把自己想知道的一切都问了出来,那个医生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于是我就跟医生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准备去医院当面谈一谈。

    鼻子整得挺好的,恢复也不费劲


      其实在做手术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紧张的,虽然医生已经给我打了麻药,但是我的心还没有平静下来,手术进行的很快,感觉也没花多少时间,手术结束后,医生让我回家后好好休息,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不要自己处理,要咨询。


      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听从医生的嘱咐,刚开始的时候,治疗的地方可能会有些肿胀,但是并不严重,一般7-10天左右就能消肿,后面的一段时间恢复的更快了,看起来我对自己的鼻子非常满意。

  • 微信图片_20240110093358.jpg